活动参与:
                请您关注中兴终端客服微信公众号,点击右下角菜单栏“919活动”进入活动介绍推文。

                1998年中兴手机产品部成立,中兴通讯正式进军手机行业;
                2004年小灵通V81诞生,那时候中兴小灵通占据中国市场份额近40%呢;
                2012年中兴发布全球首款TD-LTE智能机Grand X LTE,提前进入4G?#36125;?/div>
                2015年中兴推出了“天机Axon”旗舰系列第一款,实现了指纹、声纹、眼纹三纹识别功能的同?#24065;?#39046;了一番双摄手机潮流;
                2017年中兴发布了全球首款千兆手机;在美国上市了折叠双屏智能手机Axon M,开创智能手机新品类;
                2018年中兴在广州打通了国内第一个5G电话,已经迫不及待翻开通信的新篇章啦
            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5G进行时
                小兴数着自己走过的年头,才发现自己已经20岁啦。
                这20年,是中国爆发式发展的20年,各行各业都大步向前挺进。中兴铆足了干劲,热火朝天地为中国的通信行业发展做贡献。
                这20年,中兴赶上了很多机遇,迎来了快速发展,但也并非一路坦途,国际化征程更是满布荆棘。
                这20年,小兴深知,始终有千千万万双手,在中兴身处顺境时把薪助火,在中兴身处逆境时雪中送炭。一声声“中兴加油”让小兴勇往直前;老用户不离不弃、经久相伴,让小兴感恩感动!
                历久?#20013;攏?19就要久,在这个寓意美好的日子里,亲爱的中兴手机老用户,小兴,想找到你们!中兴手机老用户现在隆重召集!邀请你们与客服小兴一起分享与中兴手机的故事!
               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919就要久
                活动参与方法
                1.点击微信推文左下方阅读原文”填写报名信息。
                2.上传与使用过的中兴手机的合影,讲述与中兴手机的故事。
                3.填写报名信息完?#21830;?#20132;后,即可邀请您的好友为您助力冲击大奖啦。
                活动对象
                正在使用且使用过2部及以上中兴手机的用户,使用过的手机中包含中兴天机Axon系列产品,且已经注册中兴账号。
                合影要求
                合影内容为以往用过的中兴手机的合照,合照必须出现两元素:
                您使用过的中兴手机 + 中兴手机新品V9或A9 Pro手机元素

                图片示例①
                三台手机排成了“中”字,举着为A9 Pro打call的牌子。

                图片示例②

                左手一个V,右手一个9
                更多的创意等着你来开发!

                活动奖项评选设置
                一等奖1名,价值 999元 的V9一台
                二等奖:9名,价值 218元 的手机配件大礼包(耳机+充电宝)
                三等奖:19名,价值 99元 的商务全自动折叠雨伞一把

                99奖:2名,使用最多中兴手机的 和 使用的手机型号年代最久远的 各一名。
                创意奖:2名,提供的照片最有创意的。
                最佳故事奖:2名,分享的故事最有意思的。
                创意奖、99奖、故事奖的奖品均为价值 99元 的商务全自动折叠雨伞。

                分享奖?#21644;?#31080;数在前80名者,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。

                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中兴?#22363;?#37197;件购买8折券!后续更能优先参与中兴手机举办的新机体验、用户关怀等活动!

                评奖原则
                一 二 三等奖按照截止日期用户获得的投票的票数决定,创意奖、99奖、故事奖由中兴终端客服评定。各种奖项不能同时获得。
                活动时间
                2018.9.19 - 2018.10.18
                投票规则
                活动期间,每个微信号能为每个作品投一票。
                奖项公布时间
                2018年10月19日,敬请关注“中兴终端客服”微信公众号。
                注:
                * 严禁刷?#20445;?#21047;票者取消活动资格。
                * 报名用户的作品需为原创,不侵犯第三方人的肖像权、隐私权。
                * 中兴通讯有权使用本次活动中报名者上传的照片用于后续宣传推广。
                * 中兴通讯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。
                * 如对本次活动存有疑问,请添加客服微信号AXON4008809999咨询。


                共 18 个关于“感恩久伴老用户有奖召集令”--分享照片和故事赢V9手机!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8-10-27 14:10

      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      131*****190 小杏仁 发表于 2018-9-29 17:06:15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勤更新系统,比搞什么其他杂七?#24433;?#30340;活动要有意义的多!
      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      136*****019 小杏仁 发表于 2018-9-29 18:00:54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不更新系统就等着?#36129;?#21543;
      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      131*****865 星粉?#29616;? title=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9-30 09:53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使用过好多部,坏掉的谁还带在身边。。。奖品?#25925;荲9。。。。。
    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    180*****191 百年杏仁 发表于 2018-9-30 11:24:23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做手机,如果给用户的感觉是一锤子买卖,你说以后还会买吗?
  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  176*****604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9-30 17:34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132*****526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 04:13:48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如果真心感恩的话!请为老用户升级系统!中兴天机7max裸眼3D现在?#25925;前?#21331;6.0,我四年前买的红米note2还在不?#32454;?#26032;!我的中兴天机7max今年?#31456;?#20960;个月新机!系统不在更新了!老用户的心被伤的哇凉哇凉的!?#23478;?#33510;口利于病,?#24050;?#36870;耳利于?#26657;?#19981;能光看拍马屁的!也要认识中兴自己的不足!系统真的很菜!
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132*****526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 04:21:58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为老用户更新系统!那才是真心的回报老用户,其他的活动,相信老用户不敢兴趣!咱不说小米,魅族!咱说说已经?#36129;?#30340;乐视手机!人家竟然还在默默的为老用户更新了系统!让老用户非常感动!如果还有乐视手机,老用户一点还会选择乐视手机!中兴手机如果不在为老用户更新系统!一锤子买卖!相信中兴这点情感,很快就消耗殆尽!离?#36129;?#30340;路越来越近了!?#23478;?#33510;口利于病,?#24050;?#36870;耳利于?#26657;?#19981;要不听老用户的心声!光听拍马屁的!?#36129;?#30340;?#20998;?#20250;越来越近!
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jzjiah 星粉?#29616;? title=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 09:16:47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天机7是上代的旗舰机,问问你自己多长时间未更新系统了!
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189*****010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8 08:41:1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中兴V880  U880*2  V889D U930HD 小鲜3 红牛V5 ZTE U5  天机MAX   劳资用过这么多中兴手机。表示天机MAX是最后一部中兴手机。
                11#
                171*****901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8 15:06:2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      如果真心感恩的话!请为老用户升级系统!中兴天机7max裸眼3D现在?#25925;前?#21331;6.0,我四年前买的红米note2还在不?#32454;?#26032;!我的中兴天机7max今年?#31456;?#20960;个月新机!系统不在更新了!老用户的心被伤的哇凉哇凉的!?#23478;?#33510;口利于病,?#24050;?#36870;耳利于?#26657;?#19981;能光看拍马屁的!也要认识中兴自己的不足!系统真的很菜
                12#
                158*****586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8 20:45:40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滚犊子,在不买中兴
                13#
                158*****586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8 20:46:31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还有脸说
                14#
                贝克汉公 星粉?#29616;? title= 小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0 19:20:26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祝中兴越来越好!
                15#
                171*****817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0 21:06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?#25925;侵?#25345;一下
                16#
                171*****110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1 19:13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希望中兴越来越好
                17#
                186*****761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2 12:22:12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旧手机都卖了,哪来那么多拍照,
                18#
                yuti54321 大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18 08:29:42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哈哈,我们要的是个好系统,?#19968;?#25918;着2台中兴手机在家里,一台中兴n5无法导航的手机,,一台a2015发热不流畅的手机,手里拿着天机7因为错过内测申请导致没得更新的手机,我想发图片上去然后倒个下拇指你给发奖不可能?要我昧着良心发图片也不可能。
                19#
                135*****737 见习杏仁 发表于 2018-10-27 14:10:19 手机浏览器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      系统优化不行啊,像小米,o.v,一加学学。人家系统怎么研究的?我们的系统怎么研究的。4g内存赶不上别人2g的流畅。系统团队都是一群别的厂的卧底吗?加油吧
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中兴账号

      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      发新帖

                精彩推荐

                ZTE中兴社区-中兴手机交流平台 ( 粤ICP备16018970号-1  

                GMT+8, 2019-4-21 09:01 , Processed in 0.139441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          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  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      广东快乐十分龙虎